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开学第一天】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开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晨帆)9月3日上午,由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长江大学新学年首次升国旗仪式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800余名城建学子参加仪式。

6时59分,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

7时整,在嘹亮雄浑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代表张绍绮发表题为“新学年,新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学生代表张建豪带领师生齐诵《少年中国说》选段,朗读声铿锵有力,在师生心里回荡。

仪式最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发表题为“心若在,梦就在”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学知识,有梦想,为社会担职责,把使命扛在肩上,把爱校、爱国的情怀揣在胸间,用决心寻梦,用恒心追梦,用平常心筑梦。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