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1-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晏亮/文曾尉/摄)8月29日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对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全校各部门、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张响珍解读了我校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运行步骤。学校于8月5日专门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在8月27日至31日进行宣传动员和选民登记,于9月2日对选民张榜公示,并于9月15日前张榜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大会将于9月22日在各校区统一举行。张响珍特别指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要遵循坚持党的领导、发扬人民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个原则来进行。

党委副书记朱业宏在会上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全校各单位应动员校内公民积极参与这件大事。在过程中要把握好选民公示和选举大会两个时间;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选举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