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今年招生形势喜人 我校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分数线普遍上涨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学校知名度的逐步提高,我校今年招生形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呈现以下三个特点:

1、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

今年我校共录取普通本、专科学生 9532人,其中本科 8738人(比去年增加 400人),专科 794人(比去年减少 225人)。

2、一志愿报考率进一步提高。

今年我校本科一志愿录取率为 98.21%,比去年增加 2.82%。

3、录取分数线进一步上涨 。

在湖北省,我校二本文、理科均超资格线 18分,文、理科录取线分别比去年提高了 6分和 8分。在全国 31个省(市)中,有 26个省(市)录取线均超过资格线,其中录取线超过资格线 30分以上的有 12个省(市)、超过资格线 50分以上的有 5个省(市)。

另外今年我校在湖北、河北、山西、安徽、江西、河南、四川、甘肃等 8个省(市)部分专业在一本招生,共录取重点线上学生 627人,比去年增加 50人。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