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获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1-09-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从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湖北省赛区组委会传来消息,在武汉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我校选送的程文华老师、范莉老师分别荣获综合组二等奖、听说课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作为国家级权威赛事,此次比赛竞争激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30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阶段涵盖了我省28所高等院校。

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自今年3月起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面启动,大赛范围覆盖全国1500多所本专科院校和十余万名大学英语教师,最终目标是要让我国近3000万名学习英语的在校大学生均能受惠得益。大赛着重鼓励大学青年英语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比武,在课堂教学中运用多媒体信息技术,力求更有效地体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教务处供稿)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