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师范学子奔赴实习学校

发布时间:2011-09-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中秋节过后的第一天,9月13日上午7点,我校师范专业学生在东校区北大门登上前往实习学校的大巴,开始了他们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之行。

本次教育实习共涉及思想政治、体育、中文、历史、英语、音乐、美术、数学、物理、化学、教育技术等十一个专业,含2008级本科和2009级专科师范专业全部学生895人。为做好此次教育实习工作,学校先期对师范专业学生进行了课堂讲授、集中讲座、试讲点评、微格教学等业务培训,举办了师范技能竞赛,举行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使师范学生系统了解和逐渐把握师范教育过程及教育技能,为此次师范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学生出发现场,教务处领导、各相关学院院领导及老师前来给学生送行,并及时了解和处理现场出现的问题,体现了对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各相关学院、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将对实习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管理,确保今年师范实习圆满完成。

(教务处供稿 记者 曾尉/摄)

(责任编辑 冯舒)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