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美国南达科达大学梅东明博士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胡红霞 曾尉 通讯员 李兴蓉)8月31日,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物理学院邀请,美国南达科达大学梅东明博士来校进行为期一天的讲学。

上午,在12教405报告厅,梅教授为物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Ultra-low Backgroung Experiments Searching for Dark Matte rand Double-betadecay》的讲座,并介绍了他在美国州立大学正在研究课题的进展以及南达科达大学的一些基本状况。

报告中,梅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通俗的比喻逐步向听众揭开了中微子研究的一角面纱,使物理学院师生在两个小时的演讲中得以一窥奇妙有趣的中微子世界。

下午,梅教授还与我校人事处、物理学院领导就双方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