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婵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一公里”,如何迎接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工作?3月22日,学校在12教405报告厅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4月下旬开展线上评估,6月初专家入校评估,时间节点明朗、工作任务明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及要求进行了回顾,就学校前期开展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线上评估与入校考察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安排,将关键节点、关键环节、重要任务细化分解,从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教师等不同维度明确了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

校长刘勇胜在总结时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学校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深刻领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检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刘勇胜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上来;要抓住机会,展现亮点,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总结凝练展示工作特色及优势;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按照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岗位职责,精心准备,勠力同心,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 陈永军 编辑 刘长华)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