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宁)聚力发展,奋力启新。3月22日上午,学校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生就业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对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学生工作、西校区线上课堂直播工作、辅导员考核工作、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团委书记毛德波汇报了2023年共青团三项亮眼成绩、三项扎实工作、三项创新举措,部署了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结合2024年工作目标,就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教育管理、典型选树、特色品牌创建、国防教育及“一站式”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和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持续建设“五育并举、两线贯穿、全员覆盖”的“育在长大”学生思政工作体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工队伍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找准工作定位,戒骄戒躁,珍惜岗位;要在繁琐的工作中突出工作主线,理清思路抓重点,增强育人实效;要在勤勉的奔赴里体现工作价值,提升个人能力,善作善成。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锚定目标、奋力冲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审核 颜学俊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