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全国排名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8日,“校友工作研究”发布2023高校校友会微信公众号100强榜,我校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在多个榜单中表现优异,在“最佳全能榜”“最具传播力榜”“最受欢迎榜”均位列全国高校第8位。在“最佳全能榜”位列全国省属高校第2位,湖北省高校第1位。

“校友工作研究”长期专注于中国校友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发布的2023高校校友会公众号排行榜是衡量国内高校校友工作媒体宣传效果的重要指标。此次百强榜单主要从公众号的文章阅读总量、点赞总量和发文总量等关键指标进行评价,全国有400多个高校校友会公众号参与排名。除此之外,“社汇”发布的各月份全国校友总会抖音运营排行榜,长江大学校友总会自2023年9月以来一直位居全国前三。

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发布推文累计超过1800篇,阅读总量近1000万,点赞量超过11万次。多年来,公众号致力于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连心桥,让校友们及时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展示校友成就与风采,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双向交流。“今日母校、桃李风华、各地校友会、校友抒怀”等特色模块已成为校友们的线上聚集地。

后续,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将依托四个网站、一个微信公众号、一个视频号、一个抖音号以及一个微信小程序,构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新媒体宣传平台,为广大的校友们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促进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帮助校友们更好地了解母校以及行业的发展动态。(社会合作处供稿)

(审核 吴浙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