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江厚顺带队走访渤海湾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与渤海湾石油企业的校企合作,12月12日至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厚顺一行赴中石油冀东油田公司、中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和中石油渤海钻探公司,同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在冀东油田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东博,总经理助理王纪昌,高级专家马乾等,与江厚顺一行座谈,听取我校有关负责人关于石油智能钻采新技术、地球物理特色技术、油气地球化学研究特色技术及应用、新一代纳米复合减阻剂研发与先导性示范等情况介绍,就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校企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大港油田公司,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曹刚,首席专家廖兴松等听取了我校情况介绍,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交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搭建校企交流平台等展开充分交流。

在与渤海钻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福国,总经理助理刘德如等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科技攻关、培训教育等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走访期间,江厚顺还看望慰问了当地校友,并与校友座谈。江厚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思路、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期待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重点学科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合作处、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科发院社合处供稿)

(审核 杨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