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调研我校驻藏科研机构看望驻藏人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3日至30日,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副校长毛精华赴藏,调研我校驻藏科研机构并看望驻藏人员。

在长江大学西藏核桃产业研究所,敖廷华、毛精华查看试验示范基地和科研平台后,对研究所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鼓励师生克服困难,举好长江大学“科技援藏”这面旗帜,以藏族同胞的需求为导向,务实开展科技援藏工作。

在长江大学设计研究院西藏分院,敖廷华对设计院在西藏多年的工作积累表示赞赏,希望设计院扎根山南,结合山南县市区发展需求,发挥长江大学优势,把项目做好做实。

在调研期间还举行师生座谈会,校领导详细询问大家在藏工作的困难,勉励大家珍惜援藏经历,并把科技援藏的心得体会分享给更多师生,影响带动更多师生加入到科技援藏的队伍。

此行,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校友。(长江大学西藏核桃产业研究所 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