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学校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前期到学校开展第一轮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检查的情况,并简要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建平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提高认识,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高度开展工作,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责任,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关、紧绷纪律弦;要严格监督,校纪委要坚持严的基调,通过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开展专项检查、起底问题线索、集中立案查处、定期通报曝光等措施,加大对违规吃喝问题的监督检查、案件查办力度,对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等问题从重从快查处,严肃追责问责;要涵养生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标本兼治、长效常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刘靖君在主持时强调,要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责任到位、监督执纪到位、把握政策到位、教育整改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纪委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