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湖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全面总结了近5年来医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新时期医院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徐莉,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娟出席大会。医院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退休老领导卢德高、李云文,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庞典付、邹传鑫、王年云、戈长征列席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李应军代表长江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历次大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医改要求、构建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出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担当作为予以肯定。

李应军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医教协同齐奋进。新一届党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推动医院更深层次改革、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医教协同发展新局面,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医学教育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双龙代表中共荆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作题为《把握新机遇续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工作报告。

黄双龙指出,未来5年,医院的奋斗目标是:大力推进医、教、研、防、管协同发展,全面建设医疗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医学人才教育培训中心,努力建设成为综合实力强大、品牌专科优势明显、科研教学能力突出、人才培养体系完备、现代医院管理水平高的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力争全国地市级医院排名前50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在A类行列持续进位。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擦亮“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

邢程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回顾5年以来的工作,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医院健康、持续、稳定、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共荆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荆州市中心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饶定虎宣读《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由大会表决通过;宣读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出席会议的174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根据选举结果,黄双龙、黄江荣、邢程、饶定虎、汤绍迁、李先松、龚道恺当选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邢程、夏自宇、邹伟、孙亮、廖义翔、薛君力、龚腊梅当选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黄双龙当选为党委书记,黄江荣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邢程当选为纪委书记,夏自宇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黄双龙做大会总结,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在医院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长江大学党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勤勉履职、踏实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荆州市中心医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