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再获湖北省“挑战杯”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布结果。我校再次获得“优胜杯”,报送的15个项目获得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7项。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我校重点开展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是锻练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业精神的重要途径。在赛事筹备阶段,校团委多次到学院调研、宣传赛事组织工作。联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从项目指导、参赛技巧、文本打磨、视频制作等方面给予系统训练和指导,并精心做好材料报送、答辩场地协调、线上设备搭建等保障工作,为各项目顺利参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终,张善彪老师指导的《棉杆残膜联合收获机—拔杆伏魔助棉白》项目,李文华老师指导的《长欣内河智慧航道服务平台——航道智能综合管控引领者》项目和魏勇老师指导的《井下动液面深度检测仪——为油田安全生产“悬丝诊脉”》项目获得金奖。另外魏凯老师指导的《碳索未来——油气藏高效增产的“碳索者”》在“国赛直通车”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这四个项目推报参加国赛,《棉杆残膜联合收获机—拔杆伏魔助棉白》项目入围终审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五个组别,收到106所学校的1465个项目,共产生金奖项目112个、银奖项目228个、铜奖项目871个。(校团委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