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省试点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慧宁 魏昙娟子)日前,省教育厅公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整省试点单位名单,我校入选首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省试点学校。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综合集成平台,聚焦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赋能社会、教育创新等功能,是教育部推出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湖北智慧教育平台将立足湖北,收录名师、名家、名校、名课、产学研需求信息、就业信息等一批精品资源,提供优质在线资源、实验资源等,惠及全省师生和家长。

学校将以获批试点高校为契机,根据“坚持育人为本,融合创新;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坚持多方联动,资源共享;坚持协同推进,安全为要”的试点原则,着力从扩大优质资源供给、强化平台资源应用等方面制定学校试点方案,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深入推进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就业信息力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就业的深度融合,形成具有长大特色、湖北品牌、全国一流的高等智慧教育新范式,在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与应用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