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评《中国教育报》高校教育新闻宣传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近日,中国教育报社发布《关于表彰<中国教育报>湖北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我校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示范单位,康群获评高校优秀通讯员。

此次《中国教育报》共评选出高校教育新闻宣传示范单位14所、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31所、高校优秀通讯员45人,表彰他们在展示湖北教育和湖北教师亮丽风采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讲好长大故事,坚持以典型报道发挥媒体引领作用,实现舆论引导,坚持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发掘新闻素材,故事化叙述,温情化表达,生动性呈现,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

截止2022年11月,学校今年在省级以上媒体平台发稿300余篇,其中《中国教育报》头版报眼位置以“国家战略需求就是攻关指向”为题聚焦学校特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亮点被“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30余次重点推介。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