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王建平一行到当阳市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到当阳市,与当阳市委书记刘传钢一行,就深化校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地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王建平和刘传钢共同描绘了深化校地合作的美好前景,提出要依托学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加快创新链、产业链建设,为当阳、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华,市委副书记孙砅,市委常委胡军华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以及校地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之前,王建平一行赴当阳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了我校在此进行招生宣传的相关工作人员,并与考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校办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