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紧盯目标 狠抓落实 学校召开目标任务与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今年时间过半,全年目标任务与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如何?6月24日,学校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2022年目标任务与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并就下阶段工作推进进行部署。

会上,18个机关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五个重大”工作清单》《2022年深化改革计划清单》《长江大学服务荆州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五年工作方案》等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后期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举措。各单位的汇报亮点纷呈,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对18个单位的汇报进行点评后,冯征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我们要自加压力,全面融入湖北发展大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目标,全面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目标任务书查漏补缺,制定好实施路径和工作措施;要敢于竞争、敢于担当、敢于胜利。各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与各学院通力配合,紧盯主要发展指标,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拓宽发展视野,强化赶超发展观、开放发展观、服务发展观、创新发展观、改革发展观。

王建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跑准方向;务必以身作则,担当尽责,跑出状态;充分利用暑假宝贵时间,跑出成果。“湖北所需、长大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王建平强调,要将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与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相结合,寻求结合点、找准突破点,奋力奔跑,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