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做好招生宣传 讲好长大故事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更好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6月23日,学校在12教405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开展招生宣传培训,宣讲招生政策。

党委书记王建平在会上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要宣传好学校的特色和优势,讲好长大故事,用心用情服务考生。

校长冯征强调,要聚焦重点,围绕目标导向做好精准宣传;要强化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招生宣传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副校长周思柱宣读了2021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文件。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等12个招生工作先进集体、7个驻校宣传点、24个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招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先进个人代表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蔡明老师分别作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

招生办副主任张涛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及编制情况、招生政策、招生宣传平台及咨询方式,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今年我校招生计划共计8461人,较2021年增加330个,其中学校在湖北省招生计划5088个,设置了19个院校专业组。为精准高效服务考生志愿填报,学校共安排驻校宣传队伍、走线宣传队伍、在线宣讲和驻校招生宣传工作指导组四支队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开通10部咨询电话,建立了招生QQ咨询群,利用校级媒体和专门招生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服务考生。

在校校领导,各学院、武汉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全体驻校宣传人员,参与学校走线宣传、电话和网络招生咨询的师生,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巡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