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参加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郝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6月22日下午,校长冯征专程来到联系单位农学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重点学习了《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主题研讨环节,与会学生党员针对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冯征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党员提出的建议逐一作出反馈和说明,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冯征还对该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所学,在实践中丰富自己所学;要筑牢学农爱农信念,置身强农兴农的伟大实践中,开拓奋进,做出新时代的新贡献。

农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