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陵县委党校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彤)深化校地合作,共谋融合发展。继2022年1月12日长江大学与江陵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6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陵县委党校在文科楼1008室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中共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焱群,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参加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说,长大马院与江陵县委党校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协议聚焦干部教育培训、科研与实习实训、师资培训与人才培养三大方面开展精准对接,必将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广度,产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促进校地高质量融合发展。他表示将与江陵党校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共树校地合作新典范。

王焱群对学校、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陵县正在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绘就“六个江陵”美好画卷。他期待党校与马院共建“四个基地”:共同打造走进基层的实践基地、学用结合的实习基地、提升学历的教学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决策的科研基地,共树校地合作新典范。

会上,姜学勤与王焱群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应军对校地合作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和地方始终秉持“校地一家人、校地一家亲”的理念,相互支撑,共生共融。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高校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的工作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江陵县委党校专项协议的签署,是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落细,再次将校地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当天,王焱群一行还调研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楚文化研究院、生命长江虚拟仿真实验室、农业科技创新园等。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