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更好地促进医教协同,支持长江大学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经中共荆州市委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荆州市中心医院委员会由长江大学党委领导,党的日常工作由长江大学党委管理。

5月31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会议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

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宣读了《关于调整市中心医院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委关于调整市中心医院党组织隶属关系的决定;突出政治担当,高质量建设长江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市卫健委的决策和部署。会上,黄双龙还汇报了近年来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工作情况和新院项目建设情况。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组织隶属关系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长江大学医学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为长江大学医学教育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委书记王建平对做好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划转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组织划转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希望以此次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为契机,深化、强化、优化校院一体化,在干部交流、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大学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组织隶属关系的调整具有里程碑意义,是长江大学和荆州市中心医院在医教协同方面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在听取完医院情况汇报后,针对如何促进学校医学教育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校长冯征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强服务,促发展;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强特色,扬优势;改善人才结构,打造高层次领军人才;积极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调整意义;要加强配合,确保调整平稳有序;要创新发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荆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雪松,长江大学副校长毛精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吕一兵,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玥,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元胜、饶定虎、梅京松、汤绍迁,医学部和校院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