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参与恩施州大产业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鸿 廖鹏程)为把恩施建设成为美丽湖北绿色崛起的重要一极,大力推进恩施州大产业的发展,5月5日至27日,由湖北省发改委牵头组织,我校许晓宏教授及两位博士吕奇奇、张鸿受邀为专家组成员,到恩施州开展全州大产业发展规划的调研与编制工作。

专家组一行前往恩施高新区和各县市开展实地调研,就全州的清洁能源、生态文旅、硒产业、新型工业及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现状、未来方向、重大项目储备等情况进行考察与交流。

在5月13日由恩施州州长夏锡璠所主持的全州大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上,许晓宏教授就其分工负责的清洁能源和富硒产业板块建言,恩施州的清洁能源大有可为、页岩油气潜力巨大、千亿产业指日可待,富硒产业得天独厚、助力千亿时不我待、世界硒都实至名归,并就具体的项目方案与时空布局畅谈了详尽的规划设计路径。

学校能源学部、农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恩施大产业规划报告编写所带来的重大机遇,能源学部胡明毅教授、农学部许锋教授等积极组织相关学科负责人,详细落实清洁能源、富硒产业板块的相关技术细节,大力提升和推动石油、农学等学科在省级重大战略中的地位与作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