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王建平为团员青年上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闵婷婷 徐坤 孙瑞珊 邹静雯 李蓉)5月19日下午,长江大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举行,党委书记王建平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授课。

共青团系统全体教师,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青马班、女子学院、中干班代表在12教405报告厅听课。武汉校区和西校区通过“长大长青”视频号同步观看直播。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彭飞主持。

王建平从回望百年、以史鉴今、心向未来三个部分进行授课。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共青团百年峥嵘岁月,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领导的立身之本;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他号召全体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团课结束后,现场互动积极,王建平就大家提出的“青年学子如何为长大贡献力量”“如何坚持长大自信”“青年应当传承的主要品质”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据悉,本次主题团课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的切实培养。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