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到武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9日,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到武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在岗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在校区门口,校领导现场查看了校区门房管控情况,询问了解校区在校师生具体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送上了慰问和祝福,并强调:进入寒假,要做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的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校区财产和师生安全。

在能源学部,校领导现场查看并了解湖盆沉积模拟与生态环境实验室的施工进度和地球物理测井模拟实验平台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要求各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校友资源,有序实施并推进国家自然基金、教学成果奖、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国家级工程中心、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国家一流课程等的申报工作。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张昌民、张尚峰、尹艳树、尹太举等教师,以及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和研究生。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参加检查。(武汉校区管委会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