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教职工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带着这份挂念,1月17日上午,校领导分赴不同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党委书记王建平来到西校区,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代表倾心交谈,通报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倾听大家的心声,并祝大家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退休教师谭英智高兴地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真心感受到作为长大退休教师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94岁高龄离休干部高文彬家中,王建平详细询问了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离退处协调相关单位,帮助妥善解决。“您老身体还好啦?”“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在金升藻、彭其胜、刘百韬老人家中,王建平和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生活近况,祝福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相信眼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大家一定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校长冯征在东校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家属时,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叮嘱他们好好安排春节生活,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年,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

“您老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孩子们回家过年吗?”冯征一行先后来到叶木球、祝道高、彭光保老人家里,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送上祝福。





校领导杜国锋、敖廷华、周从标、李应军、江万哲也分别到东校区、城中校区和沙市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教职工代表,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李胜杰统稿 张晨露 刘健 汤慧珍供图)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