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1月13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专题研究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杜国锋、敖廷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研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离退处、武汉校区管委会、文理学院、后勤保障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敖廷华主持。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杜国锋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强管理服务保障、备足防疫物资储备,精准摸排师生数据,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预案,要做好与社区的沟通报备,守住校内住宅防控阵地。

就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敖廷华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序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松懈,尤其在人员流动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得更紧,节奏要更紧凑;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传达和风险排查;疫情防控工作要细致入微,每日汇聚学校各方面情况和数据,每日更新学校疫情实时大数据报告;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纪人员要从严从重处理;要注重对疫情走势的分析研判,加强宣传教育。

江万哲也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