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与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订疫苗研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实转化。1月6日,我校与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和研发等展开深度合作。

当天,副校长吕一兵一行先后来到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P3实验室、检测检验中心,现场了解产品、技术路线、生产工艺,听取公司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服务产业、企业发展战略等情况。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吕一兵代表学校与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亲切握手并交换协议书。

我校研究团队负责人刘国平与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康斌签订了猪乙脑、猪细小二联灭活疫苗联合研发协议。

据悉,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将分三阶段向我校投入250万研究项目经费,产品上市五年内按该产品销售收入的4%向我校支付技术转让费。

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质保总监、生产总监、保障总监,我校科学技术处、动物科学学院、研究团队相关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