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2021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对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李彬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校长冯征出席大会并做颁奖嘉宾。来自全国重点石油和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新闻媒体共计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宋红伟副教授团队完成的“开发油田套管井储层剩余油饱和度测井评价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和石油工程学院张菲菲教授团队完成的“非常规油气长水平井优快钻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文志刚教授团队完成的“油藏地球化学关键技术及其在油气勘探中的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设立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等同省、直辖市级的奖项,主要授予石油和化学工业领域在技术研究、开发、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等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该奖项历来被视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创新领域的高水平荣誉之一。(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