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王建平检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元旦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准备的如何?12月31日,党委书记王建平分别到东西校区检查安全保卫工作,并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

在西校区南大门,王建平详细询问了进出校园身份识别、体温检测等情况,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在东校区23栋、24栋宿舍楼前,王建平慰问了正在巡逻的安保队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建平一行还来到农学院和物电学院学生宿舍,看望了正在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在农学院辅导员刘庆老师办公室,王建平查看了工作环境,询问他的工作近况。

在学生宿舍,他和同学们高兴地攀谈起来,询问同学们的寒假打算,叮嘱大家回家要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同时不要放松学习,并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