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应勇书记关于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意见,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校二级党组织向校党委述职。党委书记王建平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主持,校领导郭海敏、周从标、周思柱、吕一兵、李应军、江万哲参会。

会上,24个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实际,紧扣重点工作和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总结汇报。5个机关及职能部门、文理学院、荆州学院党组织以书面形式提交述职报告。

党委书记王建平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说,全校各级党组织抓党建的故事,非常扎实、非常生动,精彩纷呈,做到了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对学校党建工作尤其是学院党建工作,王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三是要强化党建责任,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四是要凝聚发展共识,共创长大美好未来。王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形成合力,发扬“拼抢实”的作风,谋求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和汇报情况及报告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填写了《测评表》。

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评议会。武汉校区相关人员集中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