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2日至23日,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分别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思政课。

13教524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邓铿在给物电学院大一新生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王建平坐到学生旁边,和学生一起听课。课后,王建平还与邓铿老师进行了简短交流,询问了来学校后的工作情况,勉励其上好每堂课。

12教301教室,尹业香教授在给法学院的同学们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冯征坐到后排,边听边记,神情专注。

据了解,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年终岁末,校领导坚持进教室听思政课,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