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优秀研究生导师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优秀研究生导师表彰大会。副校长周思柱,受表彰导师代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同步视频参会。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宣读表彰文件。周思柱为28个“名导工作室”授牌,毛德波为42名“优秀研究生导师”颁发证书。

在研究生导师培训环节,长江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农学院王香萍教授作题为“团结,拼搏,培养高质量农科研究生人才”的报告,分享了农学部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和做法。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忠慧教授作题为“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思考”的报告,结合油工学院专业硕士教育认证,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准备经验。易丹老师以“研究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置方法”为题作报告,分享了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周思柱对全校研究生导师提出要求,倡导研究生导师深度参与招生,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凝聚师生科研合力产出更多优秀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