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校开展党建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12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调研组组长、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道一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敖廷华首先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听取了我校党建工作汇报后,齐道一就我校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党代会召开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巡视整改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关于开展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中的项目清单内容。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郭良敏主任、荆州市委组织部沈向荣副部长、市委教育工委刘立富副书记等陪同调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