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文 记者 李胜杰/摄)为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开展,11月16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等校领导,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基层统战工作调研情况及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在总结讲话中,王建平就今后学校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二是政治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统战意识,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发挥各分党委、党支部的作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三是工作中持续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要定期进行工作会商、研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敏感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他强调,学校各级党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广大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有关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积极稳妥地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