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自修室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功伟)10月底,同学们欣喜地发现,东校区5教、6教等考研自习室旧貌换新颜,座椅、灯具、墙面……焕然一新。

“服务同学无小事”,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校团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以“服务学生考研、助推一流学风”为抓手,千方百计争取学校资源,努力改善考研自习室环境。今年7月,学校启动了东校区自习室改造工程,校团委还协同教务、国资、后勤、图书馆等部门多次现场协调。

据介绍,改造主要针对墙面渗水、墙体脱落、门窗破损、照明条件差、座位窄小等问题,按照统一规划、规范施工、保障学习需求的原则修缮屋面、改造线路、门窗,更换座椅、灯具,平整地面、套白墙面等修缮设施、提升学习环境。

目前,改造升级后的考研自习室窗明几净,宽敞明亮。同时增加了人才公寓、文科大楼1楼考研自习室两处,改造1教、2教、5教、6教阶梯教室4间,为考研学生提供自习座位1500余个,很大限度地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座位需求压力,改善了考研自习环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