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晓彤 李嘉伟)为提高学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10月7日下午,学校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开幕式暨机械学院实验室安全讲座。

国资处副处长彭礼进首先对文化月的活动目的、内容和目标进行了介绍,动员各学院积极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在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后,副校长郭海敏宣布长江大学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启动。

武汉纺织大学国资处副处长赵金龙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从高校实验室安全情况、现存的主要问题、压实安全责任、实验室安全工作者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河分享了该院实验室的管理经验。

国资处及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