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2021年校本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4日上午,学校2021年校本培训开班典礼在文科楼910室举行。教务处、教体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年新入职的66名专任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上,教体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代表校本培训承办单位致辞。他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培训在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上有提高、专业发展能力上有提高、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技能上有提高、治学方法上有提高,切实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教体学院副院长张艳红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目的、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班主任郑雪艳对校本培训学习要求和纪律作了说明。随后,全体人员在第七届省青赛一等奖获得者杨飞的领誓下进行了入职宣誓。

教务处处长许锋在讲话中说,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体学院为校本培训的开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特别是在总结以往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优化了教学计划,重构了课程内容,遴选了一批优秀的校内外专家作为培训师资。相信通过培训,对提高大家的专业教育教学及科研技能、快速完成角色转换,开启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新教师一定珍惜机会、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培训,一定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为成为“四有好老师”奠定基础,一定要加强交流、提升自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