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30日,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工作会议。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风险评估及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冯征参加会议,会议由内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计财处处长唐伦刚主持。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柳彦彬领学了《长江大学内部控制规范(试行)》,汇报了学校2020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情况,提出2021年内部控制工作主要内容。随后,成立学校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及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吴劲松介绍了学校2021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方案。与会成员结合部门工作,就如何加强学校内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冯征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内控工作,提高对内控工作的认识,增强自觉性,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流程再造,持续改进;建立内控制度执行监督与有效性评价机制,各单位在自评基础上要主动接受评价;加强内控信息化建设,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做好规划,积极推进,通过内部控制,进一步规范学校经济活动。(计财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