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院士专家把脉科研航向 助推生姜产业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7至18日,中国农学会组织方智远、邹学校、李培武等9位院士专家,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生姜优质育种与产业绿色发展”进行了会议评价。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刘奕清教授相关研究进展汇报,进行了质询和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江大学生姜产业技术团队在抗姜瘟病生姜品种选育与绿色栽培技术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突出,为武陵山区、长江流域的生姜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校长冯征、荆州市副市长金鹏、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等领导对生姜产业发展非常重视,与李培武等院士专家组亲切交谈。副校长吕一兵,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周明芹、长江大学香辛作物创新团队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园艺园林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