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石油41家企业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鹿小)9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2022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中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副处长刘巍、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杜国锋说,长江大学始终坚持“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行业精神教育,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艰苦创业,积极开展创业创新教育,期待校企双方达成更多共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机会,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之志。

刘巍从业务范围、特色与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中石油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评价。他说,长江大学为中石油输送了大量毕业生,为石油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欢迎长江大学毕业生加入中石油,立志“为祖国加油”,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中石油宣讲代表对招聘程序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应聘注意事项。宣讲活动结束后,学校在石油科技大楼一楼大厅为各家企业设置了现场咨询点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了充分沟通。

党委书记朱业宏也来到咨询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求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据悉,中国石油2022年校招计划招聘7027人,是近5年招聘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来校宣讲招聘的单位包括中石油旗下共41家企业,涉及勘探与生产、炼油、化工、销售、天然气与管道等业务板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