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荆州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9月18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荆州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城南高新园区长江大学选区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荆州校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上学习解读了《荆州区人大换届选举长江大学选区工作实施方案》和《荆州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长江大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工作任务表》,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选民登记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平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严格程序,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始终,依法保障广大选民和人大代表的民主权利;要严明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加强宣传,为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确保成功。

据悉,整个人大换届选举长江大学选区工作自今年8月下旬开始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下旬结束。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