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思杭)为进一步强化暑期学生管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校同学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确保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8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学生返校工作视频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学工部部长徐波重点解读了《长江大学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学工系统坚持“以生为本、科学施策”的原则统筹推进暑期学生日常管理和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全力遏制传染源,全面切断传播途径,全程保障学生安全,高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度过暑假,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研工部副部长毛德波通报了研究生暑期留校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各学院严格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全环节管理。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