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走访西校区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锋 王海洋)声声叮咛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深情。6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到西校区毕业生寝室检查安全工作,亲切问候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

在动科学院风华园3栋316寝室,朱业宏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以及离校前各项准备是否妥当,并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朱业宏说,长江大学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农学院女生寝室,朱业宏热情问候了来校的毕业生家长,详细询问同学们“毕业去向是哪里?”“准备什么时候离校?”……叮嘱同学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饮食,做好防暑降温,离校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同学们在交谈中畅谈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

走访中,朱业宏还与各学院2020级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走访结束前,朱业宏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优质服务,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