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农学院用种子作画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侯聪 张毅)“用种子作画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还是第一次见!”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农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学习方式,用形态不一、颜色各异的种子,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画说党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30B81

邓元凯等人用藜麦拼出党徽和五角星,用小麦和玉米展现出华表、和平鸽和金色麦田,在制作“建党百年”四个大字时,他们特意选择用红豆去呈现;为圆“参军梦”,陈苗苗等人用小麦、黑豆和黑米拼出了抗战胜利后解放军威武雄壮的庄严神情。



据活动负责人杨泽宇介绍,植物种子大小不一,种皮颜色各异,我们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种子作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强化专业思想,引导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思想教育,所有作品,除了涉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外,还有珍爱生命、全民抗疫、粮食安全、生态环保等相关作品。”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介绍道。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