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6月18日上午,荆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工作会在6教316召开,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立富一行来校召开座谈会,并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会议由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会上,周从标从加强组织领导,科学部署谋划;丰富内容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注重工作实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刘立富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研究、方式方法创新、与教学融会贯通等四个方面取得了值得借鉴的良好成效。就下一阶段工作,刘立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具体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离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长大学子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研究生讲师团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青年大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看、讲、写、展”离退休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四用四讲”、艺术党课、红色经典诵读、联合主题党日、课前五分钟讲党史故事、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与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东三食堂。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