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组织老党员参观城市建设新面貌 感受建党百年新成就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一批特殊的老党员游览参观荆北新区、沙北新区,走进荆州飞机场,参观荆州城市建设新面貌,感受建党百年新成就。

党员同志们乘坐旅游大巴,沿着新扩建的武德路眺望了荆州方特,从凤凰大桥俯瞰了园博园,经过荆州高铁站驶入新开通的城市快速通道——复兴大道,直达荆州飞机场。离退处工作人员事先做足功课,途中把荆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向老党员作了详细讲解。

荆州飞机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热情地将这一批特殊的客人请进贵宾室,向他们讲解荆州机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一边带领他们参观机场大厅、停机坪,一边介绍机场的新设施、新功能,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请教问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参观之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荆州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感到十分欣慰,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缩影。他们坚定地表达心声,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新智慧、增添正能量。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党员为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和抗美援朝70周年国家荣誉勋章获得者,年龄最小的84岁,最大的92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