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 熠 杨会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5月17日起,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开展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本次就业促进周以“守初心、办实事、抓服务、促就业”为主题,举行了线上线下招聘会、基层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指导讲座、优秀校友事迹展、就业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5月18日,潜江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就业促进周的序幕,来自潜江的31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157个,需求人数800余人。就业中心同时还举办了“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百日千万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荆州分会场、烟台专场、前程无忧平台专场等线上招聘会。各学院针对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求职需求,举行32场专场宣讲会,提供岗位2000个。在招聘活动期间,学校及各学院与用人单位共签订人才招聘合作协议、就业实习基地协议20余份。

为引导广大同学尽早树立择业目标,科学定位,积极求职,就业中心及各学院积极邀请校友、企业家来校或通过线上方式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共计30余次,涉及生涯指导、求职技巧、职场适应等各方面,为2021届及2022届毕业生都提供了指导帮助。此外,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投身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业中心联合团委、武装部举办了“西部计划”政策及事迹宣讲、参军入伍政策及事迹宣讲、百名优秀校友事迹展等一系列就业育人活动,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之中。

本次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就业岗位,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信心,增强了就业育人实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