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在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医学部教师杨飞喜获工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振华、计科学院教师李梦霞、外语学院教师张晓莉分获思政组、理科组、外语组三等奖,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学校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高校青教赛是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共设理科、工科、思政、文史、外语五个组别,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等3个环节。比赛采用即时抽取教学内容和现场反思答辩的形式,难度更高,内容更加贴近课堂讲授实际,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理论水平、师德涵养等素质都是一次全方位考察。

据悉,自2012年湖北省青教赛以来,我校连续五届都有选手荣获一等奖,所有参赛人员均获奖,学校也连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工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