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报(自然科学版)走进化学计量学前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8至30日,在长沙召开的化学计量学前沿专题研讨会上,化工学院谷惠文博士重点推介了《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在学报上刊发的《高阶仪器多维校正理论及其在环境分析化学中的应用研究进展》一文,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

会议由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以“化学高维多元校正及模式识别”为主题,展示近年来化学计量学高维多元校正与模式识别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探讨化学计量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化学计量学以及交叉领域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据悉,《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第3期刊发了该国家重点实验室俞汝勤院士、吴海龙教授团队的长篇综述论文,为此,会议特将学报作为专门资料分发给与会专家学者。(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